冬至饺子香,同学共围炉——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2023级研究生冬至包饺子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1日,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2023级研究生四个班的同学齐聚一堂,在高新校区食堂一起参加了包饺子的活动。学院的食堂成了一片热闹的海洋,研一新同学们在食堂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手包制并品尝美味的饺子,享受了一场温馨快乐的冬至活动。

       活动一开始,食堂工作人员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不同的包饺子的方法,然后,同学们在她们的指导下,开始了自己的包饺子体验。虽然有些同学初次尝试,动作略显生疏,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自己的不断尝试中,他们逐渐掌握了技巧,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开心。

       最后,当一盆盆热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陆续出锅,同学们便围坐在一起,热气腾腾的食堂内,笑声、谈话声此起彼伏。他们一边品尝着自己亲手包制的美味饺子,一边分享着自己的包饺子经历,讲述着自己在这个过程中的趣事、失误,或是突然领悟的包饺子技巧。刘恬同学表示说“我很喜欢这次活动,因为我可以亲手包饺子,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我觉得这个活动不仅让我们学会了一项生活技能,而且还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我希望学校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在活动的最后,安阳阳同学说到“这次活动让我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有了放松的机会。和大家一起包饺子、吃饺子非常的快乐。”冬至包饺子的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和习俗,增强了他们对中华文化的认识和热爱,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这个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有机会放松自己,享受生活。这不仅能够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还能够增强他们的生活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