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2023级专硕一班举办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选调生的相关知识及准备工作,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2023级专硕一班于2023年12月26日晚举办了一场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威斯尼斯人老品牌官网的优秀毕业生蔡豪语同学,他在分享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选调经验,包括为什么选择选调、如何准备选调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

       分享会由徐伟老师主持。徐伟老师首先介绍了蔡豪语同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在校表现、所获荣誉、学生工作、选调获得offer等情况。然后,蔡豪语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准备选调过程中的经验。他强调了对自己的定位和目标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在选择职位和单位时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优势进行选择。此外,蔡豪语还提到了准备材料的重要性,包括简历、自我介绍等,这些都是展示个人能力和优势的重要途径。除了分享准备经验,蔡豪语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在选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他说明了对工作单位的了解和研究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在面试前要对单位的背景、发展前景等进行充分了解,以便更好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

       在分享会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蔡豪语同学耐心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同学们询问了关于选调生的工作内容、发展前景以及蔡豪语个人的成长经历等问题。蔡豪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见解给予了详细的回答,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指导。

       会后,沈业栋同学表示到:“通过这次分享会,我不仅了解到了选调生的具体要求,也明确了自己哪些方面还有进步的空间。并且这次分享会使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使我对于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原定半小时的分享会,一直到两个小时才结束,大家就为什么选调,如何进行选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选调生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选调生的机会,使得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就业选择,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